小木美子

这就是现在的我,哈哈,我觉得吧,在我这个年龄,结婚生娃是比较随大众的生活方式,可是活着活着,就觉得遇见他猫的爱情简直是天方夜谭,所以也就碎了爱一个人白头偕老的奢望。当大家都步入家庭生活的时候,我的世界才可以明朗,我的人生会是怎样?所以我会觉得当皱纹爬上脸庞的时候,我的心会支持着我的步伐走向远方,一如他只用了3年,或许我会用十年,在工作的闲暇时间完成我的想法!读取厦大研究生,取得国际金融分析师认证,争取外派的机会,让心灵去路上。每年投入一定的资源到茶园,在春暖花开之季,回到家乡,看满山遍野的樱花,和最爱我的母亲度过余生。

评论

小木美子

内心是喜悦

© 小木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