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美子

情不知,所从,一往情深
案头有一本这样的书,等一朵花开,作者序言道等一朵花开,需要很多耐心和微笑。看这字,觉得多情……伤情。这种先入为主的判断全然只是错觉……看过以后,你就会发觉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去阅读,嘴角那微微上扬的弧度,是这本书带给你至小至细的幸福,诚然这是一位医学界懂摄影会画画的段子手倾情推出……富有内涵的段子手,一幅画,几个字都足以替你表达你无法言说的失落,传递生活的味道,领略诗经中的美好……是生活与诗意的完美融合。
这样一本书,是否可以赠送给一位爱读书的朋友呢……
在朋友的推荐下,本人喜悦加入微信阅读,但是很快我就发现,我这浅尝则止的老毛病又犯了
诸如买来的纸质书籍,无不是翻阅前50页,有的只翻看几页就让他们永远去睡大觉了
这段时间,我只按耐住性子,完整读完一本书《小王子》,因为他是一本童话书
比起我翻阅的其他故事,我觉得他太美好了

评论

小木美子

内心是喜悦

© 小木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